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石林支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综
  •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石林支行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经报讯(记者 刘秉德)中国工商银行昆明石林支行通过深入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查找问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结合经营实际,及时整改,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凝聚了正能量,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核心价值观;培育了员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促进了综合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保障了经营业务计划的序时推进。

        为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支行着重抓好各项管理制度的建立,不断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把反腐倡廉要求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和业务运行的各个环节,形成环环相扣,扣扣链接,步步深入,层层推进的运作机制,建立健全覆盖权力运行全过程的科学有效的反腐倡廉机制。支行党支部制定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从切实服务基层、简化办事程序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规范各类检查等方面进行逐项改革。一是建立学习制度,不断加强班子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行业政策,日常管理业务操作技能等新知识,提高班子成员解决自身管理能力的问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掌握精髓,全面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和要求,进一步深入领会党中央、上级行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实践融入到各项服务工作中。二是建立会议审批制度,综合性会议和各专业会议须经行长办公会批准,能不开的会议坚决不开,可以合拼的会议坚决合拼,不得召开只提要求,没有措施的会议,把有限的时间用在业务工作上。三是减少发文数量,重要文件由行长审批把关,提高文件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行性,从根本上解决“文山会海”的问题。四是完善二线为一线、领导为员工、全行为客户服务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五是牢固树立一切为客户,一切围绕客户和市场的“大服务”理念,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好,是赢得市场最有效的手段。只有优质服务,才能赢得客户,才能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行长唐棣告诉记者:“当今世界金融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一是靠多层次、多渠道、宽领域、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夺取市场;二是靠自身的实力,支行必须强身健体;三是靠大的气候环境。所以我们必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苦练内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石林支行建设成群众最满意的商业银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