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银行玉溪分行多措并举助推地方经济
  • 工商银行玉溪分行多措并举助推地方经济

        截至3月13日,工行玉溪分行各项人民币贷款余额总量达到85亿元,比年初增加15.5亿元,增量占“四大行”贷款增量的近80%。

        去年四季度以来,工行玉溪分行认真落实工行云南省分行与玉溪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能力,加大贷款项目储备和信贷投放,进一步支持玉溪经济跨越发展。

       通过对机关内设机构进行整合,撤销6个内设机构,把城区15个支行整合成3个一级支行,工行玉溪分行将人、财、物向基层倾斜,进一步充实一线服务队伍,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和客户综合服务水平。同时,由行长带队,深入八县一区,听取当地党委、政府意见,收集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建议,与各县区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为2014年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增强服务效率和能力,将服务范围拓展到没有机构网点的县域的同时,工行玉溪分行围绕玉溪经济和产业发展思路,积极捕捉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信息,加大贷款项目储备力度,加强向上级行的工作汇报,争取相关政策和贷款规模。

      此外,工行玉溪分行还采取抓大不放小的策略,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3亿元,有力地支持和满足了小微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

    多措并举助推地方经济--工商银行玉溪分行贷款增量占“四大行”近八成      2014-03-19
    http://yn.xinhuanet.com/nets/2014-03/19/c_133197809.htm
    多措并举助推地方经济--工商银行玉溪分行贷款增量占“四大行”近八成      2014-03-19
    http://login.yunshow.com/htmlys/ICBC/2014/0319/news_5_131326.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