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凝聚正能量 实现“强行梦” 工商银行楚雄分行改进作风常态化
  • 凝聚正能量 实现“强行梦” 工商银行楚雄分行改进作风常态化

        本报讯 工商银行楚雄分行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部署,坚持把学习贯穿于活动的始终,查摆问题不走神、不散光,整章建制、落实整改,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改进作风工作机制。

      精心部署,及时启动。工商银行楚雄分行要求全行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掌握精髓,全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深刻剖析在“四风”方面问题的表现,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握基本原则,抓住关键、坚持标准,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开展学习,提高认识。坚持把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摆在首位,坚持把学习贯穿于活动的始终,积极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适时举办专题讲座和主题党课,主动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效果。

      畅通渠道,广纳意见。围绕作风建设,针对窗口服务单位特点,坚持开门搞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和客户,走近员工,真诚倾听员工和客户的心声,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尽心竭力为员工和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聚焦“四风”,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听边查、边议边查,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查摆问题不走神、不散光。在作风建设上,班子成员坚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本着查摆问题不怕丑、不怕痛、不护短的态度,勇于对号入座深挖根源,结合分管工作和基层调研情况敞开谈问题。同时严肃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实事求是开展批评。

      制定方案,落实整改。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确定21项整改任务,梳理32条具体整改措施,专题研究讨论整改方案,及时制定和修改完善各项管理办法,初步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改进作风工作机制。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