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行云南省分行推出,首张旅游主题信用卡
  • 中行云南省分行推出,首张旅游主题信用卡

     

        3月18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携手云南省银监局、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旅游局、优悠游(北京)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芯”动云南?惠游天下产品发布会,对全新推出的“中银云南惠游卡”及“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的产品特性、功能进行了推介。

      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是云南省首个旅游业与金融业合作的、符合PBOC2.0标准的云南旅游主题信用卡芯片产品。该卡除长城系列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与服务之外,还支持中银云南惠游卡优惠商圈打折优惠、景区快速通关及全国范围内中国银联旅游卡优惠商圈打折优惠、景区快速通关等特色服务。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是目前国内发行的首张EMV国际安全标准且免货币兑换手续费的“全币种”芯片信用卡。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等金融功能。无论在世界何处,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全币种”信用卡和普通的外币卡相比,可以节省一笔货币转换费用。据了解,对于传统的外币卡而言,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发生刷卡货币和入账货币不一致的情况时,将会产生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而这一币种转换所带来的收费将被“全币种”信用卡打破。记者关兰报道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