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银云南惠游卡”让出游变得更为轻松
  • “中银云南惠游卡”让出游变得更为轻松

    2013年3月18日,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携手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昆明市旅游局、昆明园林局、优悠游(北京)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芯”动云南?惠游天下产品发布会,对“中银云南惠游卡”及“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的产品特性、功能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是一张联名信用卡,是云南省首个旅游业与金融业合作的、符合PBOC2.0标准的云南旅游主题信用卡芯片产品,集信用卡消费、电子现金小额快捷支付、旅游景点门票二维码应用于一体。作为银联标准的中银云南惠游卡,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不仅整合了云南当地的旅游资源,同时还突破了区域卡的限制,使持卡人能够享受全国优惠旅游资源。该卡承袭了长城系列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与服务,包括存款有息、透支享有免息期、可选凭密码消费、挂失零风险、大额交易确认、预借现金、自动还款、灵活计划自动还款、分期付款、网银服务等功能。

    此外,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还支持中银云南惠游卡优惠商圈打折优惠、景区快速通关及全国范围内中国银联旅游卡优惠商圈打折优惠、景区快速通关等,持卡客户可在云南全辖100多个景点以及昆明、大理、丽江、腾冲、版纳5地500多家吃、住、娱、购等商户刷卡享受优惠价;还可在全国近千家景区、境内指定百家酒店、千余家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享受中国银行持卡人特别优惠价。同时,云南旅游通平台将涵盖游客在云南旅游时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领域需求,结合中行在高端酒店、餐饮等的收单优势,将多领域的优质商户嵌入到平台中,再通过LBS技术,为游客介绍旅游资源信息,发布旅游资讯和在线旅游产品销售,给游客提供在社区交流平台上分享各自的旅游心得的空间,直接提供完整、丰富、权威的综合商旅与个人出行服务,为持卡人随时随地随心的实惠无忧旅游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旅游氛围。

    “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全球交易自动购汇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则是为有出境支付需求的人士精心设计的信用卡产品,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具有存款有息、循环信用、分期付款、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等金融功能,更有优惠便捷的超值礼遇,让客户一卡在手、走遍全球。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您在世界何处,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您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如果出境旅游,你只能拿出美元卡或者欧元卡已经OUT了,现在最流行的是用“全币种卡”。无论客户在世界何处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客户只需轻松归还人民币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全币种”信用卡和普通的外币卡相比,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节省一笔货币转换费用。据了解,对于传统的外币卡而言,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发生刷卡货币和入账货币不一致的情况时,将会产生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而这一币种转换所带来的收费将被“全币种”信用卡打破。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