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中行倾力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发展
  • 云南中行倾力支持我省中小企业发展

    本报讯 怎样切实履行银行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金融机构一直在努力探索,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更是在这方面做出了可喜的尝试。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3年末,云南中行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流程,多措并举为全省1000多户新模式中小企业提供近80亿元的授信额度,累计授信金额近90亿元,为我省中小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方面表示,长期以来,中行省分行坚持银监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要求,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的资源配置力度,改善信贷结构,确保新模式支持中小企业业务保持“两个不低于”——即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的目标。

    此外,为解决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行也作出了多重努力:一是建立专营机构,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二是创新审批流程,为中小企业授信打造“快速通道”。三是创新授信产品,满足中小企业信贷需求。四是创新准入标准,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便利条件。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