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 履行社会责任
  • 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 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2013年度《普惠金融报告》和《社会责任报告》。

    该份《普惠金融报告》作为中国银行业首次以普惠金融为主题编制的专项报告,在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都极具创新性。报告以普惠金融概念为切入点,系统地梳理了国内普惠金融领域的理论发展和邮储银行的实践历程,着重介绍了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总结了各级分支机构的实践经验。

    该份《社会责任报告》编写从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和诉求出发,报告了重点议题的筛选机制,并首次以“社会关注”、“邮储银行回应”的方式清晰地阐述了邮储银行在2013年针对重点议题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报告除参照银监会、银行业协会相关意见指引外,还对照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的最新标准,进一步增强了报告的实质性和专业性。

    据悉,截至2013年底,邮储银行资产规模已达到5.58万亿元,位列中国银行业第七位。资本利润率、利润增长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和经济利润率等关键指标已达到同业优良水平,大型知名评级机构对邮储银行的主体信用评级和债券信用评级均为AAA级。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