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省首张云南旅游主题芯片信用卡昨面世“中银云南惠游卡”省内100
  • 我省首张云南旅游主题芯片信用卡昨面世“中银云南惠游卡”省内100多景点享折扣    

    在银行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行争相推出新产品抢夺优质客户资源的背景下,中国银行也重磅推出了“中银云南惠游卡”及“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据悉,持“中银云南惠游卡”在云南100 多个景点以及昆明、大理、丽江、腾冲、版纳5地500多家吃、住、娱、购等商户处刷卡可享受优惠价。

    据介绍,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是一张联名信用卡,是云南省首个旅游业与金融业合作的、符合PBOC2.0标准的云南旅游主题芯片信用卡产品,集信用卡消费、电子现金小额快捷支付、旅游景点门票二维码应用于一体。作为银联标准的“中银云南惠游卡”不仅整合了云南当地的旅游资源,同时还突破了区域卡的限制,使持卡人能够享受全国优惠旅游资源。该卡承袭了长城系列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与服务,包括存款有息、透支享有免息期、可选凭密码消费、挂失零风险、大额交易确认、预借现金、自动还款、灵活计划自动还款、分期付款、网银服务等功能。

    此外,中国银行中银云南惠游卡支持其优惠商圈打折优惠、景区快速通关及全国范围内中国银联旅游卡优惠商圈打折优惠及景区快速通关等。持卡客户可在云南全辖100 多个景点以及昆明、大理、丽江、腾冲、版纳5 地500多家吃、住、娱、购等商户刷卡享受优惠价;还可在全国近千家景区、境内指定百家酒店、千余家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处刷卡享受中国银行持卡人特别优惠价。

    而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则是为有出境支付需求的人士精心设计的信用卡产品,无论在世界何处,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本报记者史惠芳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