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临沧分行服务上门解决异地客户之忧
  • 工行临沧分行服务上门解决异地客户之忧


      春节期间,一名来临游客在工行自助机上进行异地跨行取款时,由于操作不慎银行卡被吞。工行工作人员在接到转接电话后第一时间和客户本人取得联系。客户告诉工行工作人员说,自己即将返回昆明,被吞卡片是其多年经商资金款结算所用,务必要取回原卡片。  

    了解情况后,工行工作人员和客户约定了取卡的时间。当工行工作人员如约来到客户指定被吞卡的地点为其办理取卡手续时,却发现客户由于对临沧不熟悉错报了自助设备吞卡所属行。工作人员随即电话联系吞卡所属行为客户办理取卡手续,但此时客户已经登上了返昆的客车,来不及进行验证密码领卡。  

    工行工作人员随即在电话中安抚客户,一再承诺请客户放心,一定会想办法把卡片安全送回客户的手中。收假后,临沧工行立即安排行内上昆工作人员与客户取得联系,表示将亲自把银行卡送到客户家中,与客户办理交接手续。经过密码验证、签字等手续,卡片终于回到了客户手中。接过银行卡,客户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工行的服务真是贴心啊,真是实实在在地为客户着想,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啊!”  

    临沧工行在服务中“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原则,服务上门为异地客户送回银行卡,用优质贴心的服务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用真诚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认可。

    工行临沧分行服务上门解决异地客户之忧      2014-03-20
    http://www.kaixian.tv/gd/2014/0320/3369784.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