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04月09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明星企业 - 昆明鑫鑫大壮降解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昆明鑫鑫大壮降解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云商汇编辑:绿塑宝[20100407]

鑫鑫大壮降解塑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际环保技术专家组建、专业研究、开发与生产生态降解塑料产品的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公司致力于解决“白色污染”问题,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价的生态降解塑料技术方案与产品支持。 我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以多位国际资深环保技术专家为核心,多名国内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毕业的化学、生物学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体,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大力开展创新研发工作。 

公司现已开发研制出“绿塑宝”(EBP:ECOLOGY BENIGN PLASTICS)为代表的纳米高科技技术生产的可生态降解的降解塑料,并已申请了一项专利(专利号200810146562.1)。在此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多种可完全生物降解的生态塑料环保制品,产品的降解性能均完全符合ASTM-G154、QB/T2461-1999等国际、国内针对降解塑料产品制定的质量检测标准的要求,通过了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家级的检测单位的降解性能测试,产品无论在光降解后的断裂伸长保留率、紫外辐射暴露检测、还是生物降解率等检测都达到了同类标准通过的最高标准。

“绿塑宝”生态塑料同时兼具安全可靠、成本低廉、机械强度高、降解时间可控等特点。2009年4月,由昆明市经委组织,会同昆明市环保局、商务局、工商局、手工业联社,邀请有关专家,对“绿塑宝”生态塑料进行产品论证,最后与会各方达成结论,“绿塑宝”生态塑料属环保新型材料,属高科技项目体系,符合国家重点保护支持提倡产业,是目前国际领先、国内唯一、降解塑料领域的新型、低成本、高实用性能的纳米降解技术,该产品可完全生态降解,技术稳定、降解时间可控、使用简单,具有较大的社会公益性,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经济效益。

鑫鑫大壮降解塑料技术有限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从企业创办之初就着力建立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实验室,现已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降解塑料质量监 督检测设备多台,同时拥有专业质量监督检测技术人员多名。公司现已建立起一整套降解塑料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体系,具备在光、热、微生物、真菌等多种条件下对降解塑料产品的降解性能进行综合检测的力。 公司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还积极开展与国内多家知名权威检测机构、科研机构,如国家塑料制品质量检测中心、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科院化学所等单位的技术交流,并与之建立起长期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打造集研发、生产、质检、销售于一身的新型高科技生态塑料环保产品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鑫鑫大壮降解塑料技术有限公司真诚希望能够与国内外更多的有志于解决“白色污染”问题的研发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建立起更为广泛的技术、产品与市场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改善我们共有的生存环境而共同努力。

“解决白色污染、共建美好家园”,是鑫鑫大壮的企业宗旨。“积极进取、创新服务”是鑫鑫大壮全体员工的追求与信念。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绿塑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