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ysgoods)
电话:15808708671 0871-5036390
E-Mail:sufang-926@hotmail.com
地址:云南大学科学馆418
邮政编码:650091
创店时间:20090605
云南小粒咖啡~保山云潞咖啡哥伦比亚咖啡豆 特级
价格:88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511
上架日期:20100512
商品期限:30天
物品详情
二合一”和纯速溶粉。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加工、分级、包装。咖啡产品在国内已销往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昆明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对国外,咖啡豆已远销到泰国、新加坡、美国、欧洲等地区。长期以来,进行咖啡种植、咖啡购销和咖啡的深加工,注册咖啡品牌为“云潞”咖啡。公司的咖啡以其优良的品质,纯正的色泽、浓郁的香味、舒适的口感,赢得了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云南小粒咖啡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形成了浓而不苦,香而不烈,带一点果味的独特风味,世界一流咖啡专家评价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其栽培技术,单产也是世界一流的。
 咖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蔗糖以及淀粉、咖啡因等物质,制成饮料后香气浓郁、滋味可口、营养丰富,因而成了和茶叶、可可组成的世界三大饮料,并雄居榜首。云南咖啡属阿拉伯原种的变异种,经过长期的栽培驯化而成,一般称为云南小粒种咖啡,已有一百多年的栽培历史。为什么说它是世界上品质最好的呢?
 咖啡品质决定于所生长的环境、气候和栽培管理技术等多种因素。它的最佳生长环境是纬度低、海拔高、雨量足、阳光适宜,因此北纬15。至北回归线之间是咖啡的理想生长地带。但处于这个地带上其他地区的如美国夏威夷、沙特阿拉伯等,或是海拔低、或是沙漠少雨,都不利于咖啡生长,唯有处于这个地带上的云南南部正好具备了各种条件。据专家测定,小粒种咖啡应种在海拔800~1800米的山地上,若海拔太高则味酸,太低则味苦。云南咖啡多数植于海拔1100米左有的干热河谷地区,所以酸味适中,香味浓郁且醇和。就气候条件而言,云南南部光照时间长,有利于植株的生长及光合作用,而且昼夜温差大,晚上温度低,有利于咖啡养分的积累,所以云南小粒咖啡所含的有效营养成分高于国外的其他咖啡品种。

联系方式:0871-5036390

买家必读
1、本品价格不含邮费,可以用EMS和快递两种,出于实惠考虑推荐您用快递。
    1公斤15元,超出每公斤加收10元。
2、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商品是 否有破损、渗漏、缺少等现象,若出现此种情况,请拒收或当即与我取得联系。在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我们将不负责退换。本店会在发货前仔细检查、会仔细包装,一般不会出现此情况。

    哥伦比亚特级的香气浓郁而厚实,带有明朗的优质酸性,高均衡度,有时具有坚果味,令人回味无穷。哥伦比亚咖啡经常被描述为具有丝一般柔滑的口感,在所有的咖啡中,它的均衡度最好,口感绵软、柔滑,可以随时饮用,它获得了其他咖啡无法企及的赞誉:被誉为“绿色的金子”。

88元每公斤
20公斤/袋(整袋批发优惠 68元)

    每一种咖啡因品种产地不同,有着各自强烈的性格,例如阳刚浓烈的曼特宁,有着酷似钢铁男子的性格;醇味芬芳的蓝山咖啡,最叫温柔的女子思念上瘾。而一向清淡香味的哥伦比亚特级咖啡,最适合那些性喜清淡的人。这样的人不想将喝咖啡当做一件正襟危坐的事,从酸、甜、苦、涩间体会什么深奥的人生哲学,只想简简单单地喝一杯可口的咖啡,一杯热腾腾的哥伦比亚咖啡,让这些人体会到“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安静,是因为摆脱了外界虚名浮利的诱惑;丰富,是因为拥有了内在精神世界的宝藏”。他们认为,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收获如此精辟的对境界的诠释。
 哥伦比亚特级咖啡的酸、苦、甜三种味道配合得恰到好处。独特的香味,喝下去后,香味充满整个口腔。把口腔里的香气再从鼻子里呼出来,气味非常充实。或许你会嫌它太霸道,因为它会以最快的速度占据你的味蕾、你的思维甚至灵魂。为什么要抗拒它呢?我们所在的生活中,本来就充满了酸、甜、苦、涩,就让咖啡的香味把凡间所有的一切带走。我们所享受的并非只是一杯咖啡那样简单,还有咖啡所带给我们的那宁静的一刻。

    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咖啡种植、深加工、销售和进出口商贸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采用国际咖啡组织,认定的阿拉毕卡小粒咖啡良种,在云南保山的潞江坝等地大面积种植,现保山市有咖啡种植面积8万亩,年产咖啡豆8000多吨,大部分咖啡种植在1200米海拔以上的地区,品质优良。
    云潞咖公司引进先进的咖啡深加工设备,生产咖啡焙炒豆、焙炒粉和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产品主要有“三合一”、“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