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二
2010年06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苏(ysgoods)
电话:15808708671 0871-5036390
E-Mail:sufang-926@hotmail.com
地址:云南大学科学馆418
邮政编码:650091
创店时间:20090605
云南小粒咖啡~保山云潞精品蓝山咖啡豆 每公斤98元
价格:98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512
上架日期:20100512
商品期限:过期天
物品详情

蓝山咖啡豆的形状饱满,比一般豆子稍大。它的味道非常微妙,酸,香,醇,甘味均匀而强烈,略带苦味,口感调和,风味极佳,适合做单品咖啡。它采用的是中度烘焙( Medium Roast ),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咖啡的原味,而且会增强它的余味。 

98元每公斤
20公斤每袋,整待批发有优惠(详询0871-5036390)

喝咖啡的好处
    1.提神醒脑。咖啡因性味辛香芳醇,极易通过脑血屏障,刺激中枢神 经,促进脑部活动,使头脑较为清醒,反应活泼灵敏,思考能力充沛、注意力集中,提高工作效率;可刺激大脑皮肤,促进感觉、判断、记忆和感情动。
  2.强筋骨、利腰膝。咖啡因能使肌肉自由收缩,增加肌腱力量,降低运动阀,增加身体的灵敏度,提高运动功能。
  3.开胃主食。咖啡因会刺激交感神经,刺激胃肠分泌胃酸,促进化、防止胃胀、胃下垂,及促进肠胃激素、蠕动激素,使快速通使。
  4.消脂消积。咖啡因可加速脂肪分解,增快身体新陈代谢率,增加热能消耗,有助减脂瘦身。 、
  5.利窍除湿。咖啡因可促进肾脏机能,排出体内多馀的纳离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胀水肿,有助减重瘦身。
  6.活血化瘀。咖啡所含的亚油酸,有溶血及阻止血栓形成,增强血管收缩,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血管扩张的头痛,尤其是偏头痛。另促进静脉回流,有润泽肌肤,使肌表恢复弹性,预防心血管疾病。
  7.熄风止痉。咖啡可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加速代谢坏的胆固醇,减少冠状动脉粥样化、降低中风机率。
  8.喜悦颜色 少量的咖啡令人精神兴奋,心情愉快,抛开烦恼、忧郁、 纾解压力,放松身心。
  9.肺定喘 咖啡因会促进交感神经,抑制副交感神经,避免副交感神经兴奋而发作气喘病。

保山云潞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咖啡种植、深加工、销售和进出口商贸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采用国际咖啡组织,认定的阿拉毕卡小粒咖啡良种,在云南保山的潞江坝等地大面积种植,现保山市有咖啡种植面积8万亩,年产咖啡豆8000多吨,大部分咖啡种植在1200米海拔以上的地区,品质优良。
    云潞咖公司引进先进的咖啡深加工设备,生产咖啡焙炒豆、焙炒粉和速溶咖啡。速溶咖啡产品主要有“三合一”、“二合一”和纯速溶粉。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加工、分级、包装。咖啡产品在国内已销往上海、广州、北京、天津、昆明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对国外,咖啡豆已远销到泰国、新加坡、美国、欧洲等地区。长期以来,进行咖啡种植、咖啡购销和咖啡的深加工,注册咖啡品牌为“云潞”咖啡。公司的咖啡以其优良的品质,纯正的色泽、浓郁的香味、舒适的口感,赢得了国内外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云南小粒咖啡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形成了浓而不苦,香而不烈,带一点果味的独特风味,世界一流咖啡专家评价是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其栽培技术,单产也是世界一流的。
 咖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蔗糖以及淀粉、咖啡因等物质,制成饮料后香气浓郁、滋味可口、营养丰富,因而成了和茶叶、可可组成的世界三大饮料,并雄居榜首。云南咖啡属阿拉伯原种的变异种,经过长期的栽培驯化而成,一般称为云南小粒种咖啡,已有一百多年的栽培历史。为什么说它是世界上品质最好的呢?
 咖啡品质决定于所生长的环境、气候和栽培管理技术等多种因素。它的最佳生长环境是纬度低、海拔高、雨量足、阳光适宜,因此北纬15。至北回归线之间是咖啡的理想生长地带。但处于这个地带上其他地区的如美国夏威夷、沙特阿拉伯等,或是海拔低、或是沙漠少雨,都不利于咖啡生长,唯有处于这个地带上的云南南部正好具备了各种条件。据专家测定,小粒种咖啡应种在海拔800~1800米的山地上,若海拔太高则味酸,太低则味苦。云南咖啡多数植于海拔1100米左有的干热河谷地区,所以酸味适中,香味浓郁且醇和。就气候条件而言,云南南部光照时间长,有利于植株的生长及光合作用,而且昼夜温差大,晚上温度低,有利于咖啡养分的积累,所以云南小粒咖啡所含的有效营养成分高于国外的其他咖啡品种。

联系方式:0871-5036390

买家必读
1、本品价格不含邮费,可以用EMS和快递两种,出于实惠考虑推荐您用快递。
    1公斤15元,超出每公斤加收10元。
2、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商品是 否有破损、渗漏、缺少等现象,若出现此种情况,请拒收或当即与我取得联系。在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我们将不负责退换。本店会在发货前仔细检查、会仔细包装,一般不会出现此情况。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