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0年06月23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昆明诚雄工贸有限公司
昆明诚雄工贸有限公司
云商汇编辑:雅昇[20100623]

 昆明诚雄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越南绿豆糕、椰子糖系列产品的中国总代理,陕西巨鹰滩枣产品云南总代理,湖南金健米系列产品云南总代理。2007年云南省内销售额达二千六百多万元。
   2008年4月,公司投资200多万元在有‘中国泉乡’之称的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成立雅昇食品有限公司。采用当地优质无污染的水果开发出了一系列优质产品‘喂尼尼’系列果糕。公司还深度挖掘了云南传统糕点制作工艺,开发出了最传统的云南民族文化食品‘诚雄’系列糕点,并在此基础上,大胆创新,迎合市场,开发出了符合现代健康理念的低油、低糖、入口即化的‘雅昇’系列糕点。并且,公司现在正投入大量资金与技术,努力研究更健康的无糖食品。
   我们继往开来,我们努力创新,我们致力于将‘雅昇’打造成云南民族食品、健康食品第一品牌。我们矢志不渝!

  • 电    话: 86 871 4667750
  • 移动电话: 13608871874
  • 传    真: 86 871 4667195
  • 地    址: 中国 云南 昆明市 大商汇国际商贸城68幢20号
  • 邮    编: 650228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雅昇食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