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0年12月08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名人博客_图下文字 - 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投票再掀高潮首日投票突破2.5万
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投票再掀高潮 首日投票突破2.5万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01208]
尽管昨日的昆明寒流来袭,但春城晚报·红云红河2010年度云南新闻人物候选人动人的故事以及读者踊跃的投票热情,却传递着浓浓暖意。正如一位读者在投票短信中的评论:“今天好冷!但我想你住的天堂应该很暖!因为每个有良知的人都会为你祈福,都会永远铭记23岁的你——周鑫!”
随着云南网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专区于昨日开通,2010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的3条投票通道正式全面接受投票。仅昨日中午,热心网民在网站专区踊跃的投票就超过两万。截至下午5时,云南网投票专区共收到来自群众的投票23431票。此外,评选工作组还收到1931条短信投票,另有79人登录微博参与活动,这也使得投票评选首日就突破2.5万票大关,总计25441票。
在29名(组)候选人中,得票数较高的有:自编、自导、自演云南首部数字电影——《香火》的4位农民,用真诚与爱心为昆明美丽添砖加瓦的“昆明之美”,侠肝义胆的“90后”女孩铁飞燕,挺身救人感动春城的周鑫等人。
投票方式
短信: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832+任意内容发送至106288968(信息费:1元/条)
网络推荐:www.yunnan.cn
微博:t.sina.com.cn/ccwb
投票截止时间:12月22日18时
记者 徐腾中(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云南十大新闻人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