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0年12月1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名人博客_图下文字 - 停车系统纳入昆明交通专项规划
停车系统纳入昆明交通专项规划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01215]
日前,全国道路停车管理高层论坛暨2010年行业联盟年会在昆明举行。作为联盟城市之一,昆明正在为改善停车问题进行积极准备,目前停车系统规划已作为一项重要专题内容,纳入城市交通发展的有关规划中。
本次论坛汇聚了全国道路停车行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为全国停车业界搭建深层次交流、投资洽谈与经贸合作的优良平台这一主旨,共同对道路停车的有关政策、立法、执法及管理机制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并有针对性地对昆明市道路临时停车即将推行智能化管理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截至上月,昆明市的机动车保有量已达130万辆,并以月均2万辆的速度递增。但停车泊位等交通设施的不足,导致城市停车供求矛盾日益突出,在降低交通出行通达效率的同时,客观上也造成了交通拥堵。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我市已将增加停车泊位供给,提高停车泊位使用效率,发展城市智能停车业作为政府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最近编制完成的《昆明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及《昆明城市交通发展白皮书》中,停车系统规划已作为一项重要专题内容纳入其中。
本次论坛主办单位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于2008年12月成立,两年来联盟主要围绕道路停车理念、立法、沟通、管理、服务等展开工作,在推广“限时停车”和“咪表停车”理念方面取得初步成效。论坛期间,与会联盟成员企业达成共识,表示将抓住各地加大公共服务体系的有利时机,继续总结好停车管理模式,将成功经验和较为成熟的管理模式在业内推广,并进一步加快联盟成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行连锁经营方式,加快整合资源,培植壮大一批龙头示范品牌企业。
记者李严报道 (昆明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停车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