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3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特邀养身专家赵之心带来“三八”节女性运动健康新理念
工行特邀养身专家赵之心 带来“三八”节女性运动健康新理念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310]   来源:

为更好地体现工商银行“工银财富”服务体系的尊贵品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中国工商银行对广大客户的关注和关爱,增进与新老客户之间的友谊,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于310在昆明市新纪元酒店举办“健康女性、美丽人生”工行女性高端客户联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工云南省分行特别邀请了目前国内著名健康养身专家赵之心教授对女性运动健康的专业话题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绎。其传导的是一种如何向锻炼要健康的理念,解决饮食不合理、缺乏运动的现代人亚健康状况,核心在于“运动可以起到药物的作用,但任何药物都不能起到运动的作用”。

据了解,借庆祝“三八”节的契机,中国工商银行还特别面向广大客户推出了“呵护天使”妇女节特色的高净值个人客户专属理财产品,并在现场提供专业理财经理一对一理财咨询、基金诊断等理财服务。充分体现了工商银行对女性贵宾客户的尊重与细致。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性化和组合化是当前银行理财产品的发展趋势。“呵护天使”妇女节特色理财产品不仅预期收益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而且,产品还嵌入了最高保额达300万元的公共交通意外保险及18种重大疾病保险;此外,该理财产品还特别针对女性客户嵌入了女性六种特定癌症保险,充分体现了对女性朋友的特别关爱。(工银宣)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