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3月1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云南省分行发动员工向盈江地震灾区捐款
工行云南省分行发动员工向盈江地震灾区捐款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317]   来源: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今天在邦克大厦举行向盈江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省分行机关、昆明内审分局、营业部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共计900多人累计捐款共183470元,用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与慰问。

工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苑书义介绍,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后,正在北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海密切关注德宏分行员工安全和抗震救灾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方案,组织慰问组赶赴灾区看望我行在盈江地震灾区的离退休人员和内退员工,要求全行机构特别是德宏、保山等临近灾区的工商银行机构要确保为灾区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受许海行长委托,工行云南省分行合杰副行长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研究救灾有关事项:一是立即成立工作组火速前往盈江灾区,代表省分行党委、工委对离退休人员和内退员工进行慰问;二是工作组到达受灾地区后即时展开救灾工作,安抚受灾员工、稳定思想情绪、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工作组代表省分行党委及时向受灾员工发放救济金和救灾物资;四是要求所属德宏分行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工行员工财产损失情况,配合省分行工作组做好安抚工作,确保员工思想稳定,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并及时了解地震所在地盈江县附近的瑞丽支行情况,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记者获悉,311,工行云南省分行已将帐篷等救灾物资运抵灾区。312,工行云南省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王建红带队前往灾区,对受灾的16户退休和内退员工进行慰问。王建红率工作组一行挨家挨户走访工行原盈江县支行16户退休及内退员工,了解受灾情况,查看受损房屋,转达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党委、赵林监事长对受灾人员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工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工委亲切慰问受灾员工和家属,送上救灾帐篷和慰问金,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迅速重建美好家园。王建红要求德宏分行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同时做好地震所在地盈江县附近的瑞丽支行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稳定员工队伍,确保安全经营。

在爱心捐款现场,记者采访了云南省分行工委副主任李君,他说:“我们希望灾区人民的命运因我们的一点爱心而发生改变!让我们以力所能及的一份捐助,为我们的灾区同胞送去温暖、送去慰问、送去关怀,帮助他们在天灾的绝境中燃起生的希望和重建家园的梦想!”工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主任黎跃辉动情地说:“地震灾区的灾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位工行员工的心,作为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员工,积极响应省分行党委号召,献出一份爱心,是我们每一位工行员工应该做的。”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盈江地震灾区捐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