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8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农行昆明新区支行搬迁开业      2011-07-21  A38
  • http://times.clzg.cn/html/2011-07/21/content_216854.htm

    记者赵芳 7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新区支行搬迁开业仪式在呈贡新区大学城隆重举行。

    “呈贡新区必将成为昆明未来的一个新中心,必将成为一片投资发展的热土,在这片土地上设立一个功能齐全、业务广泛的一级支行,不仅能提前抢占金融发展先机,同时也是对新区发展的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志刚说,全行上下对新区支行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据了解,昆明新区支行前身是昆明长春支行,成立于1995年,原址位于人民西路。2009年当获悉支行原址即将面临城中村改造拆迁后,农行昆明市分行领导未雨绸缪,高瞻远瞩,提出将长春支行搬迁到呈贡新区,这是基于对新昆明建设前景的充分信任。

    2011年4月初,最终选址呈贡大学城雨花片区中心位置的昆明新区支行着手筹建,总占地总面积高达2276.13平米,总投资5080万元。

    农行昆明新区支行承诺,开业后将以搬迁更名为契机,努力树立农业银行的良好形象,逐步实现上级行党委对新区支行发展的总体要求,以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和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业绩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确保支行业务经营持续快速的有效发展,不断朝着把昆明新区支行建成新区主流银行的目标迈进。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