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8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中信借记卡积分服务再升级      2011-07-21  A38
  • http://times.clzg.cn/html/2011-07/21/content_216852.htm

    记者赵芳 从7月1日开始,中信银行借记卡积分活动已全面上线。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继去年四季度推出香卡积分活动后,对积分服务的再次升级。

    与以往的积分渠道相比,此次中信银行的目光开始重视日益庞大的电子银行用户群体,刚上线的积分活动在保留原有借记卡新业务开通和借记卡交易积分两种积分渠道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电子银行交易积分渠道。中信银行客户只要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进行交易,每交易100元即可积1分。

    该行所有的借记卡客户都可以参加本次积分换礼活动,活动在可积分业务和积分力度上都进行了调整,并且增加了可积分业务,增大了积分力度。中信银行不断丰富兑换礼品的种类,给客户以惊喜。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