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1年07月2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云南省分行开展“八一”军银联欢活动
工行云南省分行开展“八一”军银联欢活动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722]   来源: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许海行长率干部员工及牡丹艺术团演职人员,分别到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空军95429部队、武警云南省总队进行节日慰问联欢,省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那顺巴雅尔、空军95429部队长周军、武警云南省总队长王诚观看了演出。


    牡丹艺术团是工行云南省分行的一个业余文艺演出组织,成员主要来自各支行、机关、学校的一线员工,他们编创的节目深受观众好评,被誉为云南省金融战线上的“文艺轻骑兵”。联欢活动以工行省分行编排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形式为主,同时部队方面也有多个节目参与联欢表演。歌舞《鱼水欢歌》、快板《军营文明赞》、配乐诗朗诵《祖国,请检阅!》等一批专为本次联欢精心准备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军民鱼水之情,受到了现场官兵的热烈欢迎。


    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据悉,工行云南省分行与驻守在云南这块美丽的土地上,为祖国和云南的和平、改革、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部队官兵有着深厚感情和友好关系,长期以来,始终以为军队提供满意服务为宗旨,以支持国防建设为己任,以部队官兵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支持国防建设,为科技强军、加强军队后勤管理改革提供全面服务、业务创新和技术支持,为驻昆部队提供了安全稳妥的资金保障。
慰问联欢活动受到武警边防总队、空军95429部队、武警云南省总队干部战士的热烈欢迎,演出礼堂座无虚席,部队工行领导及战士2000多人次参与了慰问联欢。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