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8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避暑游催热昆明机场
避暑游催热昆明机场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810]   来源:

昨日,记者从昆明机场获悉,进入暑运以来,昆明机场的航班起降和旅客流量增长迅猛。8月以来,机场日均运送旅客6.9687万人次,并于5日迎来了第一个客流高峰,运送旅客达7.1974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据统计,7月,昆明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68万架次,运送旅客207.99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了4.69%、3.91%。8月1日至8月8日,昆明机场共起降航班4397架次,日均549架次;运送旅客55.7493万人次,日均6.9687万人次。

当前,正值昆明新机场转场工作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老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昆明机场坚持强化地面运行管理、生产协调和组织指挥,确保航班地面保障及时到位,全力做好暑运期间专机、重要飞行的地面运行保障工作。同时,针对近期频发的持续降雨天气,昆明机场不断加强人员值班管理、天气监控、防汛防涝等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预案,为抵离昆明机场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曹婕 倪嘉云)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避暑游昆明机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