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1年08月12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短期内昆明房价难大幅下跌
短期内昆明房价难大幅下跌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812]   来源:

上周,俊发滨江俊园“降价”20%,震动了昆明楼市。据介绍,滨江俊园随即还将趁势加推后续房源。作为云南本土的品牌开发企业,俊发的降价会不会引发昆明房价“跳水”?昨日,记者采访了昆明的在售楼盘后发现,均未有楼盘出现降价迹象,业界表示,短期内房价还不会有大的变化。

上周,俊发旗下的滨江俊园二期高调降价两成,俊园二期全精装修房源均价定为10800元/平方米,此价格甚至比周边楼盘低了近4000元/平方米,开盘首日销售额突破5.5亿元。俊发打响了昆明楼市降价的“第一枪”,而业界更加关注的是,此次降价会不会引发其他楼盘的全面“跳水”?

昨日,记者对金域缇香二期、盛高大城、龙江雅苑等近十个在售楼盘采访了解到,目前多数楼盘仍没有降价,优惠举措仍然延续此前付全款能享受3个点优惠,按揭贷款则仅能享受1个点的优惠政策,有的楼盘甚至没有任何优惠幅度。多个在售楼盘的销售人员也表示,近期不会加大优惠幅度,更没有降价的打算。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俊发的降价肯定会对其他在售楼盘造成压力,尤其是同区位以及区位相对较差的楼盘。但房价不会全面开始跳水,且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但会有一些资金压力大、区位略差的楼盘随后或有变相降价的情况出现。

(杨春雁 罗纬华)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昆明房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