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6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今年1至7月昆明温州总商会已在滇投资130亿元      2011-08-30  A4
  •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1-08/30/content_430770.htm

    记者从昆明温州总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今年1至7月,昆明温州总商会已投资130亿元,分别建设泛亚国际物流商贸中心、汽车培训驾驶学院、昆明国际温州城等,支持云南省桥头堡建设。

    昆明温州总商会是1995年8月28日经昆明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商会历经多年发展,目前在滇温商已达12万人,商会拥有6800名会员,理事1900多名,涉及矿业、商业地产、服装纺织、汽摩配件等12个行业。商会会员在滇投资总额累计达800亿元,商品销售总额近400亿元,完成各项税收超过20亿元,为云南省解决就业60万人,累计捐款、捐物约5000万元,为昆明、温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中国工商银行云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云南分行与昆明温州总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银行分别授信30亿元支持温商发展。

    省老领导牛绍尧、王义明、孟继尧出席会议。田逢春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