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1年09月03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昆明将严打违规回收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
昆明将严打违规回收 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903]   来源:

    昆明市多部门近日联合召开会议,协议将加强网络管理打击违规回收,使再生资源回收与文明城市同行。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获悉,近日市城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在昆明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关于制定昆明市再生资源网格化管理办法研讨会。会议由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峰屹、秘书长胡明良共同主持。

  会议不仅明确各部门管理职责,还根据我市再生资源行业现状,结合四部门意见制定出一套以流动回收车、社区便民回收亭为前端,网络运输车为纽带,集散分拣中心为终端的再生资源回收系统。同时,明确将加强网格管理打击违规收购,将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纳入各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对脏乱差、占道经营、无证照回收网点和流动回收人员等,今后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清理。在此基础上,重点打击盗窃“三电”设施和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

  根据国家商务部对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的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将以疏堵结合的方式引导行业从业人员规范回收,完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张峰屹阐述建立再生资源行业网格化管理体系的意义,详细汇报了在我市推进网格化管理的模式和实施方案。各单位领导表示将支持再生资源回收网格化管理举措。(首席记者肖宇辉)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生资源回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