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昆明市成都商会昨日成立  
  • http://ccwb.yunnan.cn/html/2011-09/03/content_434833.htm

    【《春城晚报》A23 2011-09-03报道】昨日上午,昆明市成都商会正式挂牌成立。该商会首批会员单位有280家,理事以上单位56家。据悉,蜀商在滇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家具建材、商品贸易等领域,此次商会成立有利于成都籍商人抱团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成都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行将授信10亿元人民币支持商会成员企业在滇发展。据介绍,昆明市成都商会是由昆明明波标龙建材市场、昆明雨龙家具城、昆明泰雨家具城、昆明皇思梦家具有限公司等家居建材企业的4位掌门人共同发起的。

        本报记者 王淑娟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