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工行省分行黄金白银交易突破2000吨  
  • http://times.clzg.cn/html/2011-12/05/content_245176.htm

    【《都市时报》A31 2011-12-05报道】都市时报讯(首席记者 廖治国)在楼市、股市投资不明朗的期间,贵金属已成为市民投资的新渠道。昨日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推出的实物黄金、实物白银、账户黄金、账户白银和代理黄金交易所的黄金递延、白银递延等投资品种,已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今年1至10月贵金属业务交易量已达到了2228吨。

    工行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高荣超介绍说,为满足投资者高涨的投资需求,工行省分行利用自身优势,在实物类、交易类贵金属产品基础上,先后推出黄金积存、定投和租赁等新的投资融资品种。特别是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推出了自行设计的龙年银产品系列,有做工精美的龙年银章、高浮雕腾龙图案的龙年银砖等产品,均受到了广大投资者喜爱,10月份就销售了龙年银章6000枚。

    工行省分行凭借强大的电子银行渠道,连续24小时不间断为投资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交易服务。账户贵金属和代理黄金交易所的贵金属递延产品交易也呈现“井喷”态势,10个月的交易量分别达到了1670吨和558吨。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