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全年无间隙发行  2011-12-07
  • http://ccwb.yunnan.cn/html/2011-12/07/content_501728.htm

    【《春城晚报》B1/06 2011-12-07报道】来自华夏银行的消息,该行今年的理财产品全部无间隙发行,种类多样,期限灵活,任何时候投资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到一款合适的产品。而且其中几款是网上银行购买专属产品,无暇到银行柜台购买的投资者可以签约后通过网银购买,操作便捷,交易更轻松。

        据了解,华夏银行的理财产品主要投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国债、央行票据及短期融资券等,相信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推荐产品:增盈增强型1151号产品,期限36天至18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0%~5.8%,起售金额5万元,发行日期12月8日至12月14日。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