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国开行省分行与昆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2-01/07/content_521928.htm

    【《云南日报》2版2012-01-07报道】本报讯 (通讯员 赵森)昨日,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签订《开发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国开行省分行秉承“支持发展,服务云南”的理念,以自身的融资优势大力支持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发展。昆钢作为云南工业经济的代表,和国开行省分行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国开行省分行将以“投、贷、债、租、证”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手段,助力昆钢业务大发展。双方将在项目融资、公司金融、并购重组、债券承销、国际合作、资本市场、金融衍生品、私募股权基金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