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斗志昂扬迎新
  • 迎接新挑战 实现新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斗志昂扬迎新春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2-01/18/content_529076.htm
        【《云南经济日报》A2 2012-01-18报道】本报讯(记者 刘秉德)新年伊始,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及时召开行务会,从十个方面拟定了南屏支行2012年总体经营发展的盘子。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南屏支行将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落实省分行和营业部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上一年度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科学发展观引领全面工作,抓住机遇,紧紧围绕上级行制定的发展战略和“八大业务主线”的市场营销重点,强化“四硬”经营理念,进一步理清改革发展思路,动员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推动结构调整,加快发展方式和盈利方式转变,切实加强内控建设和内部管理,有效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和质量管理,促进经营效益和经营质量不断提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斗志,迎接龙年的到来。
        南屏支行行长徐彪介绍说,今年支行将围绕以下重点开展工作。
        一是抓实“百日迎新春劳动竞赛”活动。按照“发展争速度、同业争占比、系统争位次、经营争效益、运行保质量、管理保平安”的经营理念,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动员全行上下紧紧围绕“八大业务”主线,加快业务发展、抢占同业市场。
        二是全面落实各项存款的增存稳存措施。存款工作的中心思路是:继续强化机构存款的优势,重点突破储蓄和公司存款业务,改变存款业务增长落后的被动局面。
        三是扩大客户规模,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围绕“客户拓面”与“提升占比”两手抓的思路,在细分市场、细分客户的基础上,夯实优质存量客户基础;将全方位拓展新客户、培育新的增长点作为业务发展的有力抓手,从强抓结算账户开户入手,不断拓宽客户范围,大幅提升公司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国际业务等中小型客户比例,有效提高客户覆盖率及业务渗透率,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带动公、私存款的稳步增长,弱化各专业对个别重点大客户的依赖程度,保持业务稳健发展。
        四是做好优质信贷市场营销工作,进一步调整信贷结构。
        五是强抓资产质量,降低贷款风险。对银监会及上级行信贷管理的各类要求长抓不懈,将信贷资产风险的预警、识别、控制、化解工作做深做细,对不良贷款要提前与政府、企业行业主管和上级风险管理部门做好沟通工作,争取获得有力支持,指定专人做好不良贷款清收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年内实现不良贷款清收的新突破。
        六是努力开拓银行卡业务市场。要充分发挥网点、人员、科技、网络的优势,做好现有存量客户资源的深入挖掘工作,通过二次营销开拓新的客户群体,重点抓实政府部门公务用卡、向大型合作单位推广使用联名卡;向学校、部队、企业、营销推广信用卡;其次要改善用卡环境,方便各企事业单位帐务处理,提高财务管理效率。
        七是以电子银行功能推广带动市场拓展。一方面通过企业财务室、银企对账、查询、U盾、证书和口令卡等成熟功能推广,带动客户用卡、使用网银效率的不断提高;另一方面通过强化网上支付、代发工资等功能的推广,有效拓宽电子银行交易平台。
        八是强化内控管理,有效化解经营风险。从主题教育入手,教育员工从已往的工作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及时消除隐患,促使全行员工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九是切实提高全行工作人员的优质文明服务水平。优质服务是银行从业人员的最基本要求,支行要紧跟总行服务主题年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柜面服务质量,要善待客户,以优质的服务,取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十是继续贯彻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层层签定《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把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员工,使广大员工能够明确职责,自觉践行职责,充分体现“谁在岗、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
        徐彪告诉记者:“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形势逼人,又催人奋进。我们一定按照务实创新、勤勉高效、开拓进取的要求,认真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和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古老传统节日,预示着过去一年收获的喜悦和新的一年美好春天的开始,在这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南屏支行领导班子和全行员工向上级工行、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朋友和各位客户拜年!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各位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