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以存抵贷钱生钱 能省一点是一点 工行推出个人贷款理财业务“存贷
  • 以存抵贷钱生钱 能省一点是一点 工行推出个人贷款理财业务“存贷通” 存款可获贷款利息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2/11/05/B08/B08_19.htm

        本报讯(实习记者  吴梦娇)辛苦一年小有积蓄,到了年末,要不要提前还贷?针对那些身负贷款又手有余钱的客户,工行玉溪分行近期推出一种个人贷款理财业务——“存贷通”。该业务将借款人活期账户与贷款账户相结合,既能节省贷款利息支出,又可灵活使用资金,真正实现了“为贷款减负、让存款增值”的功能。

        据了解,今年以来,贷款利率虽然经过多次调整,但仍处于较高水平,贷款买房的市民还要支付较高的贷款利息。很多人希望能通过提前还贷来减少贷款利息支出,但又怕提前还款影响自己的资金周转。工行玉溪分行的“存贷通”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矛盾。

        据工行玉溪分行国际金融理财师任治东介绍,“存贷通”是一种将个人贷款与存款相结合的新型金融产品,以同一客户名下的活期存款抵扣贷款本金,为抵扣的部分按贷款利息扣除活期存款利息后提供增值收益的业务。借款人在正常还贷的前提下,当其“存贷通”活期存款账户内存款达到5万元以上,则按5万元以上部分的80%抵扣贷款本金,最高抵扣贷款余额的80%,按抵扣部分的贷款利息扣除活期存款利息后作为增值收益按月返还给客户。

        以某客户在工行玉溪分行的80万元10年期贷款为例,假如该客户现有20万元资金,开通“存贷通”账户后,按活期存款利率0.35%、5年以上中长期贷款利率6.55%计算,此时“存贷通”账户的理财额度为(20万-5万)×80%=12万,“存贷通”每年能为客户带来的收益为12万×6.55 %+8万×0.35%=8140元,日均收益为8140÷360=22.61元,即该客户的20万元存一天就能产生22.61元的收益。如果“存贷通”账户上的活期存款达到85万元,资金年收益率将达到(64万×6.55 %+21万×0.35 %)÷85万=5.01%,远高于活期存款、通知存款甚至部分银行理财产品。

        “存贷通”安全性强,收益较高,而且流动性也非常好。据任治东介绍,“存贷通”账户理财收益按日终余额“有一天算一天”,每月15日自动返还,且不限制客户的资金使用。

        据悉,办理“存贷通”业务门槛不高,收费也较便宜。只要贷款存续期内还款记录优良,个人住房或商用房贷款的客户贷款余额大于10万元,剩余还款期限大于12个月;经营贷款或房屋抵押贷款的客户贷款余额大于100万元,剩余还款期限大于6个月,即可申请办理“存贷通”业务。收费方面,办理“存贷通”业务除每年240元的账户管理费之外不收取任何费用,工行玉溪分行五星级客户还可享受账户管理费半价优惠,六星级和七星级客户则免收账户管理费。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