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银行?汽车分期体验周力挺11月昆明国际车展
  • 工商银行?汽车分期体验周力挺11月昆明国际车展

    http://finance.yunnan.cn/html/2012-11/05/content_2472780.htm

        11月2日至6日,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的车展——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昆明国际车展)即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规模将再次突破历史新高,共启用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2、3、4、5、6号展馆、中心广场及南广场室外展区等,规模近8万平方米,有超过90个汽车品牌全程参与车展,包括2013款宝马5系Li、全新讴歌RDX、雪铁龙DS3、全新奔驰B级、迈锐宝1.6T、沃尔沃V60、广汽菲亚特菲翔、别克Encore、福特全新KUGA、凯迪拉克XTS等重量级产品都将在车展上集中亮相;而超豪车展区更是汇聚了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品牌。

        而在购车之余,消费者还可以参与2012昆明国际车展高峰论坛、2012国际汽车美女模特大赛、第三届昆明车展公益车贴设计大赛、微博美女评选、汽车摄影大赛等活动,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方方面面。

        据悉,工商银行作为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合作伙伴,在车展期间将隆重推出“工商银行?国际车展汽车分期体验周”活动,凡在11月2日至6日车展期间购车的客户,均可办理牡丹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享受工行分期体验周特别优惠。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是工商银行针对汽车消费市场推出的一项分期购车业务。牡丹贷记卡持卡人购车时,由工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车辆的刷卡消费金额,并将持卡人实际消费金额分期通过贷记卡账户进行扣收,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固定费率手续费。

        工商银行?国际车展汽车分期体验周,办理牡丹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可以享受如下特色服务:1、不限品牌、不限车型: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工行签约品牌汽车更有手续费优惠政策;2、手续简便:可通过工行柜面、95588、网上银行、商户POS等多种渠道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款业务,可通过指定经销商及工行网点办理信用卡专项购车业务;3、超长还款期限:最长36期、到期前可办理展期的分期付款,轻松圆购车梦想;4、费率优惠:零利息、超低手续费率,降低购车负担;5、信用额度:可通过工行柜面、95588申请调高信用卡额度满足用卡需求,可通过专项购车业务快速提升信用卡专用额度;6、自动还款:轻松绑定还款帐户,免去因忙碌而忘记还款的烦恼;7、余额变动提醒:持工行贷记卡可免费办理工行余额变动提醒业务,随时随地关注信用卡账户信息。

        (工银宣)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