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暑期信用卡优惠多合理利用有“赚头”
  • 暑期信用卡优惠多合理利用有“赚头”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3/07/15/B08/B08_28.htm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自古就是国人推崇的人生修为。暑期,正是“行万里路”好时机。

        为给持卡人暑期出游提供方便与实惠,不少银行推出信用卡优惠活动,从食、宿、行和购物等方面不断刷新优惠幅度。近日,记者搜罗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优惠项目,以期助学生朋友轻松、快乐过暑假。
       
        巧用信用卡  轻松境外游

        近两个月的暑假,很多家长为开阔孩子的视野,都打算带孩子出境旅游放松一下。针对此市场,一些银行推出特色信用卡,持卡即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持建行的世界旅行IC信用卡,可随时通过携程全球网络平台、世界旅行IC信用卡电话专线及手机客户端以优惠价格预订全国和全球酒店、机票及度假线路,并可享受自由行、团队游、巴士游等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另外,持该卡在携程预订酒店、机票时,酒店消费金额的3%、机票消费金额的0.3%将作为专属旅行基金累积在持卡人的携程会员账户,供今后在携程支付机票、度假产品时使用。除此之外,持世界旅行IC信用卡使用携程各种旅行产品并刷卡消费,可获得建行和携程提供的双重积分奖励,还有全国近万家建行特惠商户、3000余家携程特惠商户以及银联国内外白金优质商户和会所提供的衣食住行商户特惠。

        工行的工银多币种信用卡则可同时支持人民币、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等10种货币在境内外的支付需求。持该卡在以上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按当地货币币种消费,无需货币转换,节省客户的交易成本。同时,客户只需签署一份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协议,便可轻松实现10种外币的自动购汇还款功能,既可以使用人民币账户购汇还款,也可以使用外币直接还款,还款方式灵活多样。
       
        多重实惠助你尊享境内风光

        如果你不想出境,只想领略境内旖旎风光,也千万不能忽视手中信用卡的众多优惠。

        2013年8月31日前,持浦发银行卡可享夏日特惠。例如,持卡人至周大福全国各门店购买钻石、珍珠、翡翠、铂金、K金类产品直接减免一口价的5%,逢周六、周日,更可专享减免8%优惠。“浦发卓信”白金贵宾卡、钻石贵宾卡客户购买计价黄金享工费7折优惠。此外,持卡人至红星美凯龙各地指定商场参与“大牌砍大牌活动”,以及至全国宝岛眼镜指定店铺购买指定商品均可享优惠礼遇。

        而持有工行的中国旅游卡可获得以下实惠:在全国多个省市的指定3A级以上景点,享受刷卡购票折扣优惠;在全国多个地区2000多个景点享受订票折扣优惠;在全国多个省市指定的1000多家餐饮、购物、娱乐等商户刷卡享受特别优惠折扣;在海南机场离岛免税店刷卡享受9折优惠。   (本报记者  周琼)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