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商务厅促成云商汇与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25]

    2016年7月22日,云南省商务厅朱非副厅长率云南电子商务参访团出访台湾,在台北市与台湾文化、经济、商贸、农渔等各界协会、企业家代表共商电子商务发展与合作事宜,促进云南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拉动跨境贸易与产业互动,在绿营上台南海危机的特殊历史时期探索保持稳定的民间商贸关系。

   在朱非副厅长和两岸经贸人士的见证下,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刚先生与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会副会长陈威丞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书,双方将在跨境电商、经贸流通、企业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云商汇与中华文化经济交流会合作的达成,是云南省电子商务企业面向台湾地区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标志,对我省进一步扩大开放,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将积极搭建两岸工作基地和平台,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挖掘双方合作潜力,通过不断扩大双方经贸合作,把云南省的影响力带到台湾地区,助力台海经贸和平稳定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