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川县名优农副手工艺品参展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 “剑川红”马铃薯热销
秦慧华2018/02/03

顾军副县长推荐“剑川红”马铃薯

李新奇副县长推荐剑川产品

杨泽雄局长推荐推荐“剑川红”马铃薯

上海市民品尝选购“剑川红”马铃薯

    2018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于2018年2月2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正式开始,本届大联展的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5日,为期四天。本届大联展亮点就是更注重产品质量,共有来自19个省市、31个展团、325个企业、1500多个品种参展,大多是地方特色农产品。

    剑川县由剑川县副县长顾军、剑川县副县长李新奇及剑川县工信局长杨泽雄等领导带队参加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参加本届大联展的企业都是剑川县名优农副手工艺品。三位领导热情的向上海市民介绍“剑川红”马铃薯、剑川青花鸡、木雕、黑陶、胡萝卜等剑川特色产品,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烈欢迎。其中剑川电商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剑川红”马铃薯以其独特的口感、丰富的营养、美丽的色泽深受上海市民的喜爱,开展第一天就销售400斤“剑川红”马铃薯。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