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电子商务深度培训-基本技能二期培训班开班啦!
香格里拉电商022018/04/18

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电子商务深度培训-基本技能二期培训班开班啦!

 

    2018年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松茸季即将来临,为促进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新鲜松茸销售,推动松茸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把电子商务培育成格咱乡最具活力、最具潜力和最具效益的新兴产业。香格里拉市格咱乡政府联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2018年4月18日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室开展格咱乡电子商务基本技能深度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主要为松茸的网络销售和网店开设等相关知识。

 

 

培训现场

 

    松茸,是迪庆州重要的大宗出口商品,也是迪庆各族农民脱贫致富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因此,进一步优化松茸经营模式、拓展松茸消费市场,加大松茸出口力度,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尤为重大。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抓住绿色生态食品-香格里拉高原野生松茸的独特优势并结合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发展,主要以“电子商务发展带动新兴产业发展”为主题,面向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的建档立卡户及其他村民以当地实际需求为基本出发点,通过松茸销售技术培训,培育和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

 

培训教师授课

 

    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并把学到的松茸电子商务销售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以推进全州野生食用菌-松茸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同时,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珍贵野生食用菌松茸资源保护的重要意义,要学以致用,切实担当起珍贵野生食用菌资源保护与利用的重要使命,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遵守培训纪律!

 

 

培训学员签到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  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