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媒体监测报告
  •  

    工行省分行增投326亿支持云南发展    中国中小企业云南网 2011-1-14
     
    从日前举行的工行云南省分行州市县行长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该行围绕云南经济发展大局,拓宽融资渠道,增加资金投入326.08亿元支持云南经济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对工行省分行2010年的工作作出批示:2010年,工行省分行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币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超过1700亿元和1200亿元,其中新增贷款近220亿元,增量位居西部12家分行第3位。希望工行省分行2011年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特别是云南产业发展的支持,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加快发展,力争分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十一五”期间,工行省分行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长1.27倍、存款增长0.98倍,账面利润增长37.53倍,中间业务收入增长3.59倍。2011年,该行将继续加大对铁路、公路、机场、电力、旅游、环保,以及符合国家“走出去”战略企业、城建、基础设施等行业和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全省大项目、大企业、中小企业、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宽领域的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