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二OO九年六月三日
  • 航程万里 牡丹相伴


    近日,工商银行启动“航程万里,牡丹相伴”航空类联名卡系列促销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和刷卡消费行为将活动分为四部分,主要包括办卡送手机话费、“幸运大抽奖、精彩连环中”抽奖活动、魅力香港休闲旅游和航空公司员工特惠。

    据悉,即日起成功申办工商银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并刷卡消费一笔(含)以上的持卡人,有机会获得工商银行赠送的价值100元手机话费,共计220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开展“幸运大抽奖、精彩连环中”抽奖活动。活动期间,使用工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持卡人即有机会参加“月月连环大抽奖”活动,每消费一次获得一个抽奖机会,每月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可分别获得价值1200元、800元、400元的机票兑换券。同时,2011年12月31日前,所有申办、启用或刷卡消费的工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均可参加“幸运终极大抽奖”活动,申办、启用各获得一个抽奖机会,刷卡消费按消费次数获得相应抽奖机会,中奖客户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机票兑换券一张,共计10名。

    活动三是“礼天下,魅力香港休闲旅游”。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持工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当月刷卡满1万元的持卡人,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精彩香港旅游券一张,每月限前50名。

    针对航空公司员工也有特惠,即日起成功申办并启用工商银行航空类联名信用卡的航空公司正式员工均可获得工商银行赠送的4G U盘一个,数量5000份,送完即止。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