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期
媒体监测报告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办公室

二OO九年六月三日
  • http://yn.yunnan.cn/html/2011-03/15/content_1530750.htm

    从下周一(21日)开始,昆明市民在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或转账业务时,可以直接在公积金中心办理,不需再到银行。但这一业务仅限缴存银行是建设银行或工商银行的缴存人。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通过与公积金中心签订转账提取委托书,便可将提取的住房公积金转账到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或职工个人银行存折(卡)。

    公积金中心主城区管理部在昆明市护国路57号华尔贝大厦一楼大厅,办理时需签订转账提取委托书,委托书可在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zfgjj.km.gov.cn)下载或在业务柜台领取。申请转账提取时,在提取资料中需要增加职工本人在缴存银行开立的个人银行存折或卡复印件。在办妥转账提取的次日,可在银行ATM机、电子银行系统、银行柜台或通过银行查询电话查询资金到账情况。(谢莹)

    昆明公积金中心下周可办提取转账不需到银行     新华网云南频道  2011-03-15
    http://www.yn.xinhuanet.com/house/2011-03/15/content_22285703.htm
     

中国工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