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 l       建设银行推出新一代网银盾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1-03/22/content_310573.htm

    【《云南日报》102011-3-22报道】依托微软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建设银行创新推出了新一代安全产品“零点击”网银盾,该产品是一款为简化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使用流程而研发的网银安全产品,即插即用,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从而提升建行网银的交易安全性和易用性。

    据了解,近期以钓鱼网站、盗取客户信息、植入木马程序等多种形态出现的网银安全问题日益显现,制约了网银业务的健康发展。建行和微软针对客户对安全性和易用性方面的诉求,历经数月研发,依托微软最新技术打造了新一代安全产品“零点击”网银盾。该产品实现了windows7系统下网银安全组件的自动安装,在安全领先的同时实现客户体验全面领先。本次战略合作的另一重要成果是微软公司依托最新技术,结合建行客户个性化的网上金融服务需求,量身订造的建行网银专用浏览器。该浏览器创新金融服务应用,属国内首家,将为客户建设一条集安全性与方便性于一体网银“高速路”。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