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0年09月09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人事攻略 - 办公室——你将老去
办公室——你将老去
云商汇编辑:杨熙[20100909]

   职场文化是如此的懈怠与凄凉,习得性疲惫像瘟疫一样在办公室蔓延。职场几十年,新人、旧人车轱辘一样地转动着,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嫁接与业主与职场的那根已然颓废的轱轴,唯一不变的则是那根轱轴发出的令人伤痛不已的钝响,声声如血、声声如泣。多少韶华时光如此的悄然逝去,多少豪客就如此的陨落:一无是处的落寞,顷刻不停的疲塌,莫可知名的等待,可恨可鄙的相互摩擦与荒诞可笑的彼此间踢踏,动物般的焦虑与虚空弥漫着,孤独与分裂浸泡着,灵魂坠落着,心灵凋萎着……

  

   在这浮躁不堪的心灵季节里,匆匆过客般的职场生涯,多半牺牲与生命的枯槁与心灵的荒芜。这种荒芜,往往都不是来源于生命才智的浪费,而是来自于那种对生命本能冲动的漠视与生命能量的凄惶,来自于那凄凉灵魂深处的陌路与冷漠……

   

  你将老去,你灵性的光晕正在褪隐——在那悄无声息的眼光罔视中,在那滴滴答答的电鼠的啃蚀里……

来源:新浪博客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