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11月2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热门话题_文字标题 - 徐安妮当选2011年第四届昆明海鸥节形象大使
徐安妮当选2011年第四届昆明海鸥节形象大使
-编辑:曹菊花[20101126]
徐安妮当选2011年第四届昆明海鸥节形象大使
“在现代文明的高速发展中,人和自然的关系有可能变得更加和谐。让我们一起奉献爱,创建和谐!”昨日,以300多万网民投票、300多条短信支持,当选2011年第四届昆明海鸥节形象大使的云南电视台主持人徐安妮,主持了五华区政府召开的“爱鸥企业”感召会。
昆明诞生海鸥大使
不熟悉她的人只知道她美丽,熟悉她的人称赞她亲切、随和,容易接近。此次以高票当选海鸥节形象大使的徐安妮,现为云南电视台播音员,担任《都市条形码》、《民生关注》和《警方行动》主播。同时,她还是云南省禁毒防艾形象宣传大使、“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爱心大使”及“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获得者。
长久以来,投身公益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为艾滋遗孤送去温暖、为戒毒学员带去力量、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今年10月,徐安妮成为“海鸥节形象大使候选人”,最终经过大众投票,11月25日,徐安妮被大众推举成为“海鸥节形象大使”,这是昆明首位关于海鸥公益行动的“形象大使”。
海鸥节上活动多多
今年的海鸥节由昆明市文产办、昆明市林业局、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昆明市旅游局和五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今年12月中旬至明年1月中旬在环翠湖周边、世博园、海埂大坝等地相继开展。本届昆明海鸥节的主题是“‘鸥’歌和谐,畅享自然”,共有喂鸥大赛、摄影大赛、迎接新年健康跑、百姓欢歌大舞台等20多项活动。
五华区副区长孙时映说:“本届海鸥节将力争办成‘群众文化的盛会、经贸交流的平台、鸥欢人和的节日’,成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知名品牌节庆活动。”
在昨日的“爱鸥企业”感召会上,红云红河集团等10余家企业争相对爱鸥护鸥奉献爱心,共捐赠爱鸥资金近百万元。
记者 左学佳(春城晚报)

 信息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