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8月1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曹建方:加快推动企业发展战略转型
曹建方:加快推动企业发展战略转型
-编辑:曹菊花[20110811]   来源:

    曹建方到云投集团和省城投公司调研时提出加快推动企业发展战略转型

    昨日,副省长曹建方率省级有关部门到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投集团)、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省城投公司)调研,共同研究推动企业建立“投入—退出—再投入”机制、加快市场化转型的政策措施。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末,云投集团和省城投公司资产规模分别达到560亿元和337亿元,比成立之初增长了13倍和30多倍。到去年底,云投集团成立以来累计实现利润24.1亿元,近年平均增长78%;省城投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实现利润11.51亿元,近年平均增长265%。云投集团和省城投公司在能源、交通、旅游、医疗以及房地产、水务、市政建设等领域培育了一批优质核心资产,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并且在“走出去”和推动产业与金融结合等方面取得了突破。

    在调研中,曹建方说,云投集团、省城投公司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在推动全省经济增长、打造优势产业、促进“转方式、调结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当前云投集团、省城投公司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受到各方面的关注,一定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意图,加快推动企业发展战略转型,积极构建符合市场化要求的发展机制,在“投入—退出—再投入”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升发展实力,切实维护好投资者利益,维护好企业形象,依靠更好的发展业绩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服务于全省“两强一堡”建设。(记者 李继红)(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曹建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