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8月3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网贷通随借随还更轻松
工行网贷通 随借随还更轻松
-编辑:曹菊花[20110831]   来源:

    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红河分行了解到,工行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网贷通)业务从去年3月推出后,在我州受到了小企业客户的欢迎,当年5月,河口
支行成功开出第一笔月贷通业务。目前,该业务正为我州的小企业生产经营发挥着一定的作用。

    据了解,网贷通,是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慧业务。这是工商银行与小企业客户一次性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客户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进行的循环贷款合同项下提慧和还款业务申请,银行对客户申请进行集中受理和处理的循环贷款业务。

    据介绍,小企业客户使用工行网贷通,有以下优势:一是保障提款:贷款额度在合同期内随时提款有保障,二是使用灵活:合同一次签订,2年有效,随
借随还,循环使用,三是手续便捷:全网络操作,免去往来银行之奔披,省时省力,四是高效自主:自主通过网上银行操作,借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五是降低成本: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可自主提前还款,减轻财务压力,六是高额授信:在红河分行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

    工行网贷通与银行一般小企业贷款业务相比,对小企业客户来说,有明显的尤势。比如,在准入条件上,有房地产抵押或低风险质等方式,在合同期限上,最长期限为2年,单笔贷款最长1年,在合同有效期内,贷款期限日在7天至1年内自主确定,期限灵活,在额度上,3000万元以内(红河分行为2000万元以内),合同金额内自主确定,额度灵魂活;在利息上,实际利息可根据实际贷款金额
额、期限计算,阵低成本,在提款还款上,可循环进行,随借随还。办理渠道有网络、自助、随时随地、高效便捷,银行全天候受理(银行业务批量处理系统升级等时段除外),实时处理,保障提款。

    那么,小企业客户办理工行网贷通的条件是什么呢?

    其条件是:1、具备工行小企业信贷管理办法中申请办理信贷业务的基本条件,2、借款人工行信用等级在A-级(含)以上;3、借款人为企业网上银行证书版客户,并开通相应证书权限;4、能够提供足值、有效的房地产风险抵押或低风险质押,并与工行签订最高额担保合同。

    有读者问办理工行网贷通业务的流程程怎么走。工行红河分行一位业务经理向记者作了介绍:“小企业客户办理工行网贷通的业务梳程是:先在工行银行网点或在网上银行申请办理,随后工行受理申请后,进行调查、审查、审批。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