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线】丽江羊肚菌抢“鲜”上市,一年一季的极致鲜美,您一定不要错过!
[2017/03/24]

        初春刚到,又是吃羊肚菌的好时节。
        春雨赶走了冬日的干燥,
        也唤醒了云南大山深处的宝物——羊肚菌!
        云南各地的林间树丛,
        空气中溢满了菌子的芳香。
        食客们早已经按捺不住苦等一年的躁动,
        迫不及待地准备享受一顿羊肚菌盛宴。

        宴席上的珍品


        羊肚菌既是宴席上的珍品,又是医药中久负盛名的良药,民间有‘年年吃羊肚、八十照样满山走’的说法,过去作为敬献皇帝的滋补贡品。如今已成为出口西欧国家的高级食品,是一种不含任何激素,无任何副作用的天然保健食品。

        世界四大野生名菌之首


        羊肚菌作为世界四大野生名菌之首,羊肚菌最征服美食家的方面是它柔嫩的口感、难以描述的美味再加上那独特的外形,吃上一次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素中之荤
        羊肚菌有“素中之荤”的美称,羊肚菌含粗蛋白20%、粗脂肪26%、碳水化合物38.1%,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特别是谷氨酸含量高达1.76 %。因此,有人认为是“十分好的蛋白质来源”,并有“素中之荤”的美称。

        云南丽江大山深处的馈赠
        丽江地处高海拔低纬度地带,属于典型的“立体农业气候”,当地山区土壤环境十分适合羊肚菌的生长。

        3-5月份的限时品味
        羊肚菌在海拔为2000多 米的丽江深山里自然生长,人工采摘不易,所以显得也尤为珍贵。而且羊肚菌生长期较短,过季便难有机会品味新鲜美味。因此也被称为3-5月份的限时品味。

        珍稀的药、食两用真菌, 
羊肚菌作为一种珍稀的药、食两用真菌,分布地域广泛,要用价值和经济价值较为突出,早已被收录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书中。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

        珍贵的天然补品
        羊肚菌生长于海拔2000~3000米左右的针叶阔叶林混交林中,在云南、四川、西藏、贵州有分布,是一种很珍贵的天然补品,含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20多种氨基酸,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它与冬虫夏草功能相同,是一种不含任何激素,无任何副作用的天然滋补品。

        肉厚鲜美 新鲜下山
        我们的羊肚菌是通过欧盟有机认证的,新鲜羊肚菌均是当天采摘,采摘下来的羊肚菌会及时被放入冷库6小时,再放入冰袋,当发货时再放入泡沫盒中,这样的放置保障了羊肚菌的质量,而且也不会缩水。当您拍下宝贝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发货来保障羊肚菌的娇嫩,确保到您的餐桌上还是有浓浓的丽江风味。


 
        口感独特 飘香四溢
        羊肚菌个大饱满 鲜嫩爽口,每一个口感都有奇妙的感受,不仅味道鲜美,口感更具有韵味。每个新鲜的羊肚菌都是宝贝,煲汤会更加营养。

        多层筛选 用心服务
        从高原深处采摘的食材都是精挑细选,只为让您吃到更好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