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数码搜罗创意的舒适与快感
数码搜罗创意的舒适与快感
云商汇编辑:姜苏芳[20091104]

   以享受快乐科技为品牌定位的明基,即使是千元级的相机也尽显优雅气质,而上网本,则贴合现在网络一族,秀了一下“火星文”。
   惠普双重创新的笔记本,让你体验创意的快感与舒适。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明基C1060
这款明基C1060全身被皮革包裹,手感非常好。正面的装饰金属条更添大气,而C1060背面则采用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不错。三倍光学变焦能力,1000万有效像素,基本可以满足入门级用户的拍摄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明基Joybook Lite U101
    作为首款采用了16:9液晶屏的上网本,Joybook Lite U101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尤其特别的是,笔记本的底纹当中每一个图案都是一个字母,连起来读是“I ♥ Joybook lite”,十足的火星文。

(点击图片查看商品详情)

HP TouchSmart tx2笔记本
    HP TouchSmart TX2多点触摸屏笔记本抛弃了传统的键盘和鼠标,创新的“电容式多点触控技术”可以识别多个手指同时输入,用户可以随意在屏幕上进行滚动、缩放、单双敲击等操作;纽链旋转设计,支持180度旋转,让你同时拥有普通电脑、显示屏或是平板电脑三种应用模式;配合充电数字手写笔,用户可将TX2旋转成平板电脑,在显示屏上做笔记或画图。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数码]
  •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 滇ICP备09003108号
  •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