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yasheng)
电话:
E-Mail:jiangsf@yunshow.com
地址:
邮政编码:
创店时间:20100623
雅昇食品~老挝燕麦糕 260g盒装
价格:18.00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623
上架日期:20100625
商品期限:20天
物品详情

老挝燕麦糕
净含量:260g/盒
配料:精制面粉,糯米粉,燕麦,葡萄糖,植物油等
采用老挝进口的燕麦,结合云南传统糕点制作工艺精制而成,具有低糖低热量的特点。是现代人首选的养身美食。

燕麦的营养价值
1. 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2. 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3. 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这忧;   
4. 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5. 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买家须知
1、昆明本地送货到家;
   外地客户请注意:因为是油制品,不能用快递,只能使用物流,最低30元起,所以客户在购买时请考虑成本。 
2 、请您在签收货品时一定在配送人员配送当场当面检查包裹是否有破损,有需要的话请当面与邮局人员或是快递公司人员打开包裹检查货品是否完整,如有数量不足、产品损坏等情况可以拒收并马上通知我,我会尽快为您作出协调处理。请各位顾客给予理解和配合,谢谢!

联系购买:0871-3199900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