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云商汇![请登录][免费注册]
星期三
2010年10月0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商家档案
云商汇
商家信息:
联系人:曹女士(cjh)
电话:0871-3199900 0871-5036390
E-Mail:yunshow5036390@163.com
地址:昆明一二一大街
邮政编码:650091
创店时间:20091118
正品迪士尼全棉活性印花三件套30043 透气性好 手感柔软舒适 充分呵护小朋友肌肤
价格:259
运费:
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
已有提货卷的用户,可用此卷支付!
登记日期:20100918
上架日期:20101006
商品期限:90 天
物品详情
【产品名称】:正品迪士尼全棉活性印花三件套
【货  号】:30043
【尺 寸】:床单:180cm*240cm
被套:150cm*200cm
枕套:48cm*74cm
【面 料】: 全棉活性印染面料
【颜 色】:咖啡色

  说明: 本品采用60支高密精纺斜纹全棉活性印染面料,棉含量100%。活性染料也被称作反应性染料。它含有能与纤维分子发生反应的活性基团。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染料的活性基团与纤维分子形成结合,使得染料和纤维形成一个整体。使面料防尘性能优良、洁净度高,久洗而不褪色。
郑重承诺:
本店铺所销售的迪士尼DISNEY产品,均为美国迪士尼授权。绝对正版!假一赔十!所售商品均有镭射防伪标志.请大家认准!放心购买!厂家直接供货,保证质量。迪士尼产品均为绿色环保产品,全棉面料,透气性好,手感柔软舒适,能充分呵护小朋友的肌肤,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印花图案采用外籍专业设计师精心设计的Disney图案,色彩素雅、形象生动活泼,带给孩子们对童话世界的无限想象,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在各大商场的专柜和专卖店售价不菲,本店您可以以远远低于商场的价格轻松拥有!
品牌介绍:
迪士尼 DISNEY,美国迪士尼授权产品。迪士尼自1928年诞生以来,已经80年却依然红及全球,作为一个品牌,迪士尼现已列席全球十大国际品牌之第五位。在中国卡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主要推展三大品牌,小熊维尼,米老鼠与公主系列
洗涤: 30℃以下水温洗衣机弱洗,中性洗涤剂,不可漂白,不可干洗,中温熨烫。浸泡时请注意:第一次水要多、时间要短,第一次如遇浮色,属正常。 
包装: 瓦楞盒包装
【温馨提示】:如果您需要大批量订购,请先联系我们,并说明您订购的产品货号和数量。我们将热诚的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0871-3199900
【快递选择】:
顺丰快递 20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圆通快递 15元首重,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申通快递 首重15元-20一公斤(内蒙、东北等地首重20元),续重10元一公斤,续重不满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如出货量大,可以联系物流公司。
留言板
给商家留言(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 与商家即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