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3月09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名人博客_图下文字 - 昆明航空今日赴蓉揽才
昆明航空今日赴蓉揽才
云商汇编辑:秦慧华[20110309]   来源:
云南网讯(记者 王楠 通讯员 马跃强)据记者从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了解的情况,今日下午3:00,昆明航空2011年校园招聘成都站招聘活动将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这也是昆明航空今年开通昆明-成都航线后,首次赴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进行人才招聘。
本次校园招聘包括飞机维修、财务、人力资源、软件开发、行政文秘等岗位,大学生求职者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件复印件等材料前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应聘。
作为云南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企业,昆明航空公司经过两年的平稳发展,目前已有6架飞机投入使用,航线网络覆盖昆明、成都、重庆、绵阳、贵阳、南宁、深圳、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厦门、郑州、黄岩、义乌、西安、西双版纳、芒市等二十个大中城市。未来将依托昆明新机场,不断构筑航空物流、旅游客运及附属产业开发等服务产品,形成完善的航空产业链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型枢纽航空公司。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昆明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