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独立站点_文山三七_资讯中心 - 文山州生物三七局党支部与工会共同举行迎新趣味文体活动
文山州生物三七局党支部与工会共同举行迎新趣味文体活动
文山三七编辑:文山三七[20120108]   来源:

    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文化生活,我局党支部与工会12月31日下午组织了趣味文体活动。活动邀请了州直机关工委参加。

    趣味活动在大沟绞河滩举行,虽然寒风料峭,但参加活动的人员脸上都洋溢着迎新的喜悦和暖暖的春意。活动场内,人头攒动,情绪激昂,加油助威声、呐喊吆喝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晕头转向、心有灵犀、牛皮大比拼、泡泡糖、抢凳子、拔河、夹乒乓球等文体项目紧张有序、快乐喜庆地进行着,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让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迎新的喜悦,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期盼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新的收获、新的成功,期盼2012更加美好幸福。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 文山三七区网 邮编:650051
  • 制作及技术支持:金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