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务中心 |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最新招标 - 云南山茶花节明年2月1日举行现面向社会招商
云南山茶花节明年2月1日举行 现面向社会招商
云商汇编辑:杨熙[20091208]

昨天,首届“昆明市花·云南山茶花节”(以下称市花节)正式向社会招商,市花节“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的运作模式正式启动。

昆明市副市长廖晓珊说,首届昆明市花节将于2010年2月1日至28日举行。此时正值茶花竞放之时,也是传统春节期间,昆明在此时打造市花节,吸此国内外朋友到昆明观花的同时,也为昆明市民出行提供了好景观。为此,昆明将加大对市花节的宣传,力争将市花节打造成昆明新名片。

想参与到市花节中来的企业可以与市花节组委会联系参与。企业可以对主会场、分会场进行冠名,可以在节日期间展开系列活动,还可以赞助一些公园里的设施,比如凳子、椅子、垃圾筒等。

此外,还将对公园里的一些摊位进行经营权拍卖,划定不同的区域,公开招标。市花节的各项内容在昆明园林文化网、云南信息港、昆明信息港上都有,市民、商家和游客想了解详情可登网查询。

记者 李婧(云南信息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转载于其它网站或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原版权所有人,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不宜转载其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尊重您的意愿,及时更正。如果需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原文出处及链接。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招商]